:::

公告資訊

【訊息通知】彰化縣政府人事處暨所屬人事機構109年度擴大人事主管會報行前通知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1/23
|
瀏覽人數: 105人
各位人事夥伴大家好,歡迎各位參加109年擴大人事主管會報,謹就以下幾點事項向各位說明: 
一、本次會報預定於109年11月25日(星期三)整日舉行,這次會報非常難得可以邀請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施人事長能傑共同參與,請大家務必展現彰化人事的活力與熱情,各項活動時間及流程有略做調整,請參閱附件流程表。 
二、當日活動提醒事項: 
1.報到:請於11月25日上午9時45分前到鹿港鎮公所老人文康中心之報到處完成報到,並依生日月份排定位置入座。 
2.停車:老人文康中心前方停車位不足,管制車輛進入,同仁可以把車停在建國路或鹿港鎮運動場周邊路邊停車格(平日不收費),另如想就近停車,復興路上公有停車場平日最高為50元,同仁可自行斟酌運用。 
3.團隊大合照:預計於當日上午11時10分在公會堂合影,請同仁務必於規定時間抵達合影地點,並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整隊排列。 
4.當日安排團隊競賽活動,請穿著輕便服裝及防滑好走運動鞋,個人慣用藥品(如:防蚊液…等)、防曬用品(帽子、雨傘)及環保餐具等,敬請自行攜帶。 
5.預估當天鹿港氣溫約為28~30度,為避免中暑,報到時請記得向工作人員領取礦泉水並隨身攜帶。 
6.又配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措施,請參與會報同仁於室內期間全程配戴口罩,戶外活動請保持社交距離。 
7.如有任何疑問或當天有突發狀況需協助,請聯繫人事處企劃科專員林小姐(手機0921-326-72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