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員工協助方案專區-員工協助方案簡介

員工協助方案服務簡介

瀏覽人數: 885人
服務簡介 為發現及協助本機關同仁解決可能影響工作效能之相關問題,並藉由多樣化的協助性措施,建立溫馨關懷的工作情形,本機關提供員工協助方案服務。 一、服務對象:本府暨所屬各機關學校員工(含公務人員、教育人員、約聘僱人員、技工、工友、駕駛及臨時人員等)。 二、服務內容: (一)心理諮商服務。 (二)法律諮詢服務。 (三)財務諮詢服務。 (四)醫療諮詢服務。 (五)組織及管理諮詢服務。 三、申請方式: (一)撥打服務專線:(02)298-63099或0800-025985。 (二)寄送電子郵件:changhuaeap@gmail.com 四、服務費用:本府暨所屬各機關學校員工每人每年補助6次免費個別諮詢服務。 五、同仁申請本方案各項服務之所有紀錄及個人資料,均依法令及專業倫理予以保密,非經法律程序或當事人書面授權同意,不得提供任何單位或他人,請安心使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