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113年兒童節慶祝活動-「彰化囝仔好幸福-2024恐龍嬉遊記」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3/09
|
瀏覽人數: 68人
113年歡樂兒童節「彰化囝仔好幸福-2024恐龍嬉遊記」 
今年兒童節結合2024龍年,活動現場有「恐龍出沒特技秀」3米高栩栩如生的暴龍登場,帶領大朋友、小朋友重返恐龍世界,還有大型小丑互動秀、泡泡派對、闖關遊戲、寶貝嘟嘟車、寵物認養專車、親子手作小龍龍裝、兒少交通安全大挑戰、恐龍主題玩樂氣墊等精彩活動及眾多好禮讓大家「摸彩抽大獎」 
趕快把活動時間地點記下來,大朋友小朋友一起High起來 
 
【活動資訊】 
#時間:113年3月31日 (星期日)09:30-13:00 
#地點:彰化縣鹿港鎮立體育場(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31號) 
【闖關摸彩券】 
當日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可至服務台領取闖關卡及摸彩券,每人限領各1張,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10:00開始闖關,當日完成闖關六關者可至服務台領取闖關禮 
**摸彩券可先投入大會摸彩箱,參加抽獎活動 
【秒殺活動】 
<<小龍龍變裝趴>>(網路事先報名,限額80組)  
親子協力組裝可愛恐龍裝 
<<兒少交通安全大挑戰~我是用路安全小尖兵!>>(網路事先報名,限額100組)  
模擬道路交通號誌及標誌,讓小朋友透過騎車體驗學習交通安全,完成用路安全小尖兵大挑戰! 
報名方式: 113年3月19日(星期二)上午9:00於社會處網站開放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E40X3R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