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縣府3月7日舉辦「王道與領導」專題演講暨「產業優化,改造彰化」論壇,由彰化縣長王惠美、施振榮、楊銀明、陳秋政進行與談,邀請同仁踴躍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23
|
瀏覽人數: 76人
本府將於本(108)年3月7日下午13:30-4:00舉辦「王道與領導」專題演講暨「產業優化,改造彰化」論壇活動,特邀施董事長蒞臨講座,以「王道與領導」為題,透過成功經驗、理念的分享,啟發與會公務同仁、企業人士面對各種機會與挑戰,能夠創造價值,永續發展的思維。 
 
專題演講後,即以「產業優化,改造彰化」為方向進行論壇活動,該論壇敬邀縣長、施振榮董事長、楊銀明總裁、陳秋政教授共同與談,期能藉由產官學觀點的激盪,共同擘劃彰化產業永續發展新藍圖。 
 
◎本案業於本(108)年2月21日府授人公訓字第1080056551號發文調訓在案,請公務同仁依調訓方式報名參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