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重要公告】恭喜民政處科員沈芳音等8人當選本府111年下半年度優秀員工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2/12/29
|
瀏覽人數: 135人

為表揚本府表現優秀的同仁在業務推動及專業領域上的付出與貢獻,經各單位遴薦表現優異同仁及本府考績委員會層層嚴格評選,本府111年下半年優秀員工評選計有8位同仁獲得殊榮,名單如下:

  1. 民政處科員沈芳音
  2. 教育處科員陳毓齡
  3. 工務處技士王良元
  4. 社會處科員吳婕妤
  5. 社會處約聘社會工作督導員陳雅茹
  6. 社會處臨時人員盧麗華
  7. 地政處科員謝搖明
  8. 計畫處約聘人員陳俊良

縣府特別恭喜及感謝獲獎同仁在工作崗位上奉獻與付出、克盡職守,於各個專業領域上均有亮眼、優秀的表現,已於本(111)年12月29日在本府1樓中庭由縣長公開表揚並頒發獎狀及商品禮券5千元,期勉每位同仁能見賢思齊以認真積極的態度共同努力,繼續提供更優質、更有感的縣政服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