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重要公告】109年公務人員高普考第1次增額錄取人員分配作業事宜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0/08
|
瀏覽人數: 100人
各機關如需用旨揭考試增額錄取人員者(不含高等考試三級考試客家事務行政、公職醫事檢驗師、公職護理師、公職食品技師、公職藥師類科及普通考試客家事務行政等6類科),請自109年10月12日(星期一)起至11月11日(星期三)止至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員人事服務網「D0:考試職缺填報及錄取人員分配系統」填列,俾辦理後續分配作業;該職缺請敘明現缺(出缺日期於109年12月底前)或預估缺,並確實說明該職缺之工作內容、職缺所在地及是否係須經銓敘部銓敘審定,若未於截止時間前至上開系統填列者,則無法列入本項考試第1次增額錄取人員分配作業。另榜示後,本項考試所需職缺如已達待分配人數,則請本於權責,即依相關規定辦理遴補事宜。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