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訊息通知】為協助同仁瞭解自我壓力狀態並規劃減壓課程,EAP員工協助服務網設有「壓力指數量表檢測」專區,請人事人員協助推廣並鼓勵所屬同仁踴躍上網進行檢測。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05
|
瀏覽人數: 95人
說明: 
一、依據本府108年度員工協助方案「績效UP UP、關懷Always Will」推動計畫辦理。 
二、為讓同仁關注自我身心狀態,隨時檢視職場壓力,建立自我健康管理的習慣並遠離過勞,請鼓勵同仁至EAP員工協助服務網自我檢測,相關事項說明如下: 
(一) 即日起至108年12月15日止完成壓力指數量表檢測者,將隨機抽出50名贈送暖心小禮物,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2週內於人事處臉書公布(網址:https://ppt.cc/fJHmpx)。 
(二)填答路徑: 
1.請至EAP員工協助服務網-一起來健檢-壓力指數量表項下進行檢測(網址:http://163.23.69.22/chcg/chcg-person-eap/)。 
2.或以手機掃描附件QRCode連結至網頁檢測。 
三、檢附員工協助方案壓力指數量表檢測說明及路徑(專屬QRCode)1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