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訊息通知】本府人事處暨所屬機關學校人事人員於108年3月29日至臺中市政府人事處進行推動員工協助方案觀摩交流,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02
|
瀏覽人數: 108人
為增進本府人事處暨所屬人事機構推動員工協助方案(以下簡稱EAP)成效,由本府人事處張處長正一帶領本處暨所屬人事人員共計32人前往臺中市政府人事處參訪並汲取推動經驗。 
臺中市政府人事處於推動EAP上屢獲佳績,當日活動由該處粘副處長榮祥親自主持,透過問答及相互分享、交流等方式,讓本縣與會同仁對於推動EAP的實務做法有更深的認識及瞭解,尤其臺中市政府辦公大樓各樓層處處可見EAP宣導海報及資訊,足見該處在推動EAP上的用心及細心,感謝臺中市政府人事處提供此次難得的交流機會,也希望本處暨所屬人事同仁能透過此次參訪,從中得到一些啟發及心得,並帶回到機關學校實際執行產生示範效果。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