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下半年度好事彰揚獎勵暨優秀員工頒獎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13
|
瀏覽人數: 438人
  彰化縣政府13日上午在縣府中庭擴大舉辦好事彰揚獎勵暨優秀員工頒獎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並頒獎表揚得獎單位及同仁,本次得獎單位為社會處、工務處及衛生局等3個局處榮獲績效卓越獎,民政處戶政科、社會處保護服務科及教育處幼兒教育科等3科獲得拔萃團隊獎以及19位同仁榮獲優秀員工殊榮。 
  王縣長表示,首先恭喜所有受獎的單位及員工,讓大家看到你們的努力與才華洋溢,謝謝縣府同仁,大家雖然都是大機器中的小螺絲釘,但是每個螺絲釘都非常重要,謝謝大家平時戰戰兢兢在工作岡位上的努力與用心,希望人事處能擴大表揚,讓更多人參與,選拔出更多用心的員工,獲獎的單位及個人也能得到好的獎勵,讓努力能獲得代價,大家一起努力讓彰化更好、更美。 
  公部門是帶動各項產業經濟、推動教育文化與社會福利的火車頭,藉由此次公開表揚,王縣長期許激勵各單位及員工效法、發揮潛能、凝聚向心力、積極追求卓越、爭取榮譽,創造出最好的服務品質,提升整體績效,讓彰化縣政能帶領鄉親一起向前衝、讓彰化更美、更好,讓民眾能過好日子,大家一起努力共創美好彰化。 
  今日的表揚活動,除了各機關首長出席為得獎同仁喝采鼓舞外,更特別由大成國小附設幼兒園可愛的小朋友化身聖誕小公婆帶來歡樂的律動組曲開場,縣府各單位也組成加油粉絲團,熱情地為獲獎單位及人員加油歡呼,充分展現出縣府團隊的凝聚力與活力,現場也邀請得獎者的眷屬共襄盛舉,一起共享這份榮耀,場面熱鬧溫馨。 
  與會貴賓還有縣府人事處長張正一、民政處長賴致富、財政處長陳燕慧、教育處長陳逸玲、社會處長王蘭心、勞工處長吳蘭梅、行政處長蔡松煇、法制處長黃耀南、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縣府計畫處代理處長施敏華、新聞處代理處長張志昇、主計處副處長張玲珠、彰化縣警察局副局長王清海、彰化縣消防局秘書蔡副彬等人。 
  獲獎單位、人員如下:  
績效卓越獎:  
社會處、工務處、衛生局。 
拔萃團隊獎:  
民政處戶政科、社會處保護服務科、教育處幼兒教育科。 
優秀員工獎:  
財政處科員蕭惠珍、計畫處科員王仁志、勞工處科員郭美足、行政處科員許雅俐、工務處技士陳永霖、法制處科員王于文、社會處社工師楊惠晴、主計處科員施純仁、財政處約僱人員楊美珠、工務處臨時約僱人員李淳淳、勞工處臨時約僱人員張琇妃、行政處工友吳淑真、計畫處管理師吳彥懿、財政處辦事員鄭淋珠、勞工處臨時約僱人員林雅雪、計畫處聘用人員程雅雯、教育處科長張淑惠、人事處臨時人員石瓊蕙、人事處科員劉玟菁。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