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活動成果】:108年度「緣來就是妳/你」未婚聯誼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13
|
瀏覽人數: 87人
彰化縣政府於108年8月10日舉辦「緣來就是妳/你」未婚聯誼活動,為未婚的公教同仁們提供認識異性朋友的管道及社交平台,搭起友誼的橋樑,以期促成良緣,建立幸福美好的未來。 
彰化縣長王惠美百忙之中特地蒞臨現場,並贈送每位參加的未婚男女每人1朵玫瑰花,希望現場的公教單身貴族們把握機會,勇敢追求真愛,以成就美好幸福的姻緣。此外,王縣長更鼓勵大家未來攜手步入禮堂時,一定要分享喜訊,屆時縣府將致贈精美的禮物,對新人們表達祝福之意。 
許多未婚公教男女平時忙於公務,比較沒機會與異性交流聯誼,彰化縣政府為營造樂婚環境,精心規劃活動流程,透過團康遊戲、雙人舞、配對卡等等活動,增加男女雙方互動的機會。活動當日氣氛相當歡樂,參加人員在填寫配對卡時,更是高潮迭起,此外,成功配對的男女生們,都大方的留下聯絡方式,開啟彼此幸福的契機。 
彰化縣政府人事團隊舉辦公教未婚聯誼活動已行之有年,並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原本今年限定60名單身男女參加,但在大家的熱烈回響下,增收了20個名額,嘉惠更多的公教單身貴族們。縣府表示家庭和諧、婚姻幸福,是美好社會的基礎,也是國家安定的力量,未來將會繼續推動未婚聯誼活動,拓展未婚公教員工的生活圈,以提升婚育率,進而創造溫馨美滿的和諧社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