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3月7日舉辦「王道與領導」專題演講暨「產業優化,改造彰化」論壇 彰化縣長王惠美、施振榮、楊銀明、陳秋政與談 開放民眾報名歡迎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23
|
瀏覽人數: 89人
  彰化縣政府將於3月7日在彰化演藝廳舉辦「王道與領導」專題演講暨「產業優化,改造彰化」論壇,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請智榮基金會董事長施振榮進行專題演講,並與建大工業總裁楊銀明、東海大學行政管理暨政策學系系主任陳秋政就彰化的產業優化政策進行對談,論壇主軸將以協助傳統產業跨足物聯網與智慧生產,如何協助傳統產業突破困境,建立彰化產業產官學合作平台等面向為主,期能藉由產官學觀點的激盪,共同擘劃彰化產業永續發展新藍圖。 
  主講人施振榮董事長,於彰化縣鹿港出生,智榮基金會董事長暨宏碁集團創辦人兼榮譽董事,1976年獲選全國十大傑出青年,1981年獲選全國青年創業楷模,1983年更獲選第一屆世界十大傑出青年,更於1996年美國商業周刊評選他為「全球25位最傑出的企業管理者」之一,2006 年獲美國時代雜誌(Time)選為60週年「亞洲英雄」,表彰他對全球IT產業的貢獻。並於2007年代表總統赴澳洲雪黎出席第十五屆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之領袖會議。因其長年對國家社會的貢獻,2011年獲總統頒發國家二等景星勳章。 
  與談人楊銀明1970年台大化工系畢業後,在美國雪城大學取得化工碩士學位,於1985年當選第23屆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1999年獲頒經濟部優良商人金商獎,2011年獲選彰化百傑,2014年獲安永-永續經營典範企業家獎。現為建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帶領建大輪胎獲獎無數,從2006~2014年連續9年獲得台灣精品獎;2008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工業精銳獎、2009年獲得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獎、2011年獲選中國馳名商標、2012年經濟部第2屆國家產業創新獎,2013年榮獲經濟部第1屆卓越中堅企業獎。在推動企業永續發展及擔負企業社會責任上盡心盡力,且在社會慈善公益事務不遺餘力,堪稱典範。 
  主持人陳秋政曾任台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聯合會會長,現職為東海大學行政管理暨政策學系系主任,多次以公共行政、國家制度與國際趨勢為題發表論文。 
  此次就彰化「產業發展之優勢與挑戰」及「產業發展之願景與策略」等議題進行對談,在產、官、學的不同角度下,激盪出彰化發展的未來方向,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共同成長。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Dle4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