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WebHR 人力資源管理資訊系統 Q&A 專區-個人資料

Q1.如何將終身學習時數匯入WebHR?

瀏覽人數: 495人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終身學習入口網目前已由eCPA人事服務網單一簽入,欲將機關同仁之終身學習資料轉出並匯入WebHR時,請注意下列要點。

一、請由eCPA人事服務網以自然人憑證登入,再點選 D6:終身學習入口網 > 人事單位 > 成績下載。

二、選擇「起訖日期」及設定「檔案密碼」,其他欄位不要勾選,按「申請成績下載」。

三、申請成績下載隔日後,仍執行步驟一,按「下載CSV格式檔案」,即可下載壓縮檔(ZIP格式),再將此檔案利用步驟二之「檔案密碼」解壓得一個CSV檔案,請注意不要對此CSV檔案作任何異動(包括開啟檔案後不作修改僅按「儲存」),否則將無法正確入檔。

四、因CSV檔案格式限制,若其內容資料筆數超過65,535筆,則無法正確產生下載檔案,此時請於步驟二將「起訖日期」分階段申請成績下載,例如起訖時間1030101-1031231,分為1030101-1030630及1030701-103123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