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彰化縣政府訂於108年7月10日辦理捐血活動,邀您共襄盛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03
|
瀏覽人數: 85人
每逢暑假期間都會發生季節性血荒,彰化縣政府訂於7月10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於縣府廣場舉辦「美好彰化、希望城市」捐血活動。此次捐血活動除配合公共服務日外,主要是希望透過這項活動拋磚引玉,喚起本府公務同仁付出自己的愛心,將對社會的關懷轉為實際行動。 
當日參加對象除本府公務同仁外,也歡迎鄉親民眾捲起衣袖,響應捐血活動,以減輕國內血荒之困境。有意參加捐血人員請攜帶身分證件,完成捐血者,將贈送精美禮品乙份(送完為止),希望大家共同發揮博愛互助之精神,不但能使自己身體健康,更能救助他人生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