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表揚110年上半年度好事彰揚暨優秀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8/31
|
瀏覽人數: 109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於31日在縣府3樓簡報室表揚110年上半年度榮獲績效卓越獎、拔萃團隊獎之獲獎團隊及優秀員工的同仁,王縣長感謝並肯定同仁們在工作崗位戮力以赴、辛勤奉獻,也期許全體同仁都能見賢思齊,一起進步,為彰化縣努力。 
  王縣長說,各局處提報上來的名單得經過一番廝殺才產生今天的優勝者,恭喜工務處、民政處等,雖然他們家大業大,但這是大家競爭的結果,也恭喜所有獲獎的同仁們,你們的辛苦長官都有看到,也把你們推薦出來,經過層層選拔,能獲獎非常不容易,恭喜大家,也感謝大家在工作上的用心與努力,相信在大家一起集思廣益、繼續努力狀況下,彰化一定會更好、更棒。 
  本次好事彰揚獎勵計畫之評選,歷經初、複審及外聘評審委員審慎評選產生,榮獲績效卓越獎的是第1名的工務處及第2名的民政處,獲得獎座及禮券1萬元,另外王縣長特別加碼禮券4萬元給工務處,3萬元給民政處來激勵大家的士氣;榮獲拔萃團隊獎的有工務處交通規畫科、消防局緊急救護科及衛生局行政科,各可獲得獎狀及禮券5,000元;而榮獲優秀員工殊榮的13位同仁,每人則可獲得禮券2,500元。 
  王縣長也感謝各單位在疫情期間除做好原有工作,還共同努力讓疫情持續穩定控制中,雖然上半年因疫情嚴峻衝擊到許多產業,但仍期勉縣府全體同仁共體時艱,不畏艱難、勇於任事,人人堅守岡位提升為民服務的品質,因為小小鏍絲釘也能發揮大力量的精神,也將繼續帶領全體同仁共同努力創造縣政佳績。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