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表揚110年彰化縣模範公務人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8/10
|
瀏覽人數: 638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於10日下午主管會報中表揚110年彰化縣模範公務人員,9位獲選者在各自專業領域均有優異表現,足為所有公務人員表率,由王縣長代表頒發表揚狀及獎金5萬元,並給予公假5日以茲鼓勵。 
  彰化縣模範公務人員選拔是由縣府各單位、所屬機關學校、鄉鎮市公所及代表會推薦優秀公務人員,經縣府組成初評小組及公務人員考績委員會審慎評選產生。今年榮獲模範公務人員有秘書長室秘書涂敏群、民政處科員林廷憲、教育處科長張碧珊、工務處科長陳銘男、農業處科長丁宜君、社會處科長林佩宸、勞工處科長吳秋蘭、人事處科長黃鏇伊、警察局彰化分局隊長詹廷育等9人。 
  王縣長感謝獲選同仁長期在工作岡位上奉獻與付出、秉持專業克盡職守,同時也期勉每位同仁見賢思齊,以認真積極的態度、突破自我爭取榮譽,共同努力創造縣政佳績。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