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縣府好事彰揚獎勵暨表揚優秀員工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2/28
|
瀏覽人數: 215人
  彰化縣政府28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109年下半年度好事彰揚獎勵暨優秀員工頒獎典禮,縣長王惠美親自頒獎表揚得獎單位及同仁,期許縣府團隊能創造出更高的團隊榮譽,典禮中王縣長表揚優秀團隊與員工,謝謝彰化縣政府所有優秀的員工,謝謝大家一年來的辛苦,因為大家的辛苦,因為有你們,彰化才能不斷的進步,王縣長仍不忘拚經濟,提醒大家如果還有沒使用完畢的三倍券,趕快來彰化消費,還有機會可以中大獎。 
  王縣長表示,在過去一年是非常不安、辛苦的一年,因新冠肺炎疫情,上半年很多活動都無法舉行,但下半年都能把年度計畫一併落實達標,但大家還是緊守崗位,不斷地創新,並在有限資源中去做最好的發揮,在上半年、下半年各有一個好事彰揚活動,要讓各局處員工有榮譽感,並能讓縣府團隊的用心、努力與進步,良性互動,讓縣民知道,對彰化會更有尊榮感,一起努力讓彰化更好、彰化更進步。 
  王縣長指出,謝謝評審用心且嚴格考評,選出20個優秀員工及10個科,讓大家更有向心力,尤其公務體系以往考績都是輪流,透過這的比賽,對認真做肯做的人,考績就可提升,只要有得獎一次,就能提高考績5%,得獎的個人及團隊都實至名歸。 
  王縣長說,在局處獎方面,新聞處榮獲交通部金安獎,勞工處行政業務考評連兩年蟬連全國第一,文化局整合閒置空間打造青創基地創造新亮點,三局處都拿下績優卓越獎,另環保局獲天下雜誌2020幸福城市-空汙改善全國第1的佳績,入選最佳使命必達獎,教育處在第60屆中小科學展覽會全國賽中,一舉摘下縣市團體第一名,獲最佳創新銳變獎,這些局處都擊敗六都,證明彰化縣政府雖沒有六都的資源,但大家聰明才智及創意,還是有無限發展空間,新增的元氣加油獎,除原先要頒發的前3名外,她再加碼5個佳作獎,鼓勵大家發揮團隊精神。 
  王縣長表示,彰化振興三倍購抽獎活動好禮獎不完,汽車大獎即將抽出,只要到12月31 日前在彰化縣消費滿500元,把發票、收據上網登錄即可參加,另外,到員林藤山步道、18彎古道及天空步道走走順道打卡,也有抽獎的機會。 
  5個得獎局處分別是,新聞處、勞工處、文化局、環保局、教育處。10個得獎科分別是,新聞處新聞發布科、工務處道路管理科、水利資源處防洪維護科、法制處訴願科、環境保護局稽查科、水質保護科、農業處行銷企劃科、經濟暨綠能發展處能源開發科、教育處社會教育科、消防局災害預防科,還有20個優秀員工。 
  與會人員有縣府秘書長賴振溝、人事處長張正一等縣府團隊。 
 
優秀員工得獎名單如下: 
 
農業處 臨時人員 潘幸儀 
主計處 臨時人員 黃憶茹 
計畫處 約聘人員 陳美鈴 
社會處 約聘社會工作督導員 吳婉君 
新聞處 約僱人員 張瑋庭 
勞工處 臨時約僱人員 林上權 
教育處 約聘專任專業輔導人員 陳嘉雯 
地政處 臨時約僱人員 蔡宗良 
農業處 科長 丁宜君 
人事處 科員 蔡孟翰 
城觀處 科長 王雅蕾 
勞工處 科員 黃鉦尹 
教育處 科員 呂佳蓁 
工務處 技士 程裕蒼 
地政處 技士 蔡亦證 
建設處 技士 施宜成 
社會處 科員 洪文滿 
行政處 科長 蔡宙霖 
社會處 科員 陳芝瑜 
新聞處 科員 陳麗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