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惠美縣長巡視高普考彰化考區 為考生加油打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18
|
瀏覽人數: 175人
  109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自7月17日起到21日一連五天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及建國科技大學舉行,提供彰雲投等鄰近縣市考生便利服務,減少舟車勞頓好安心應試。彰化考區是縣長王惠美於擔任立法委員期間極力向考選部爭取增設,自103年迄今已邁向第7年。18日下午王縣長、典試委員楊雅惠,在縣府秘書長賴振溝、人事處長張正一、彰化師範大學校長郭艶光等人陪同下,前往關心考生應考情形及需求,並至試務中心慰問試務人員辛勞。  
  王縣長說,謝謝彰師大及建國科大的協助,提供給考生這麼好的場所,這次普考彰化考區報名人數1,992人,這兩天的到考率79.12%,明天開始的高考彰化考區報名人數也有1,840人,預祝所有的考生都能夠有好成績,心想事成、金榜題名。 
  王縣長表示,考選部在103年同意設立增設彰化考區,是在她擔任立委的任內爭取的,到現在已經有7年,提供彰化地區以及雲林、南投等鄰近縣市的鄉親能夠就近參加考試,免去交通上的奔波,期許所有考生都能善用考場,得到最好的成績,讓未來的人生更加光明。 
  典試委員楊雅惠說,每年高普考是最重要、規模最大的國家考試,也是加入公務員行列必經的一項考試,經王縣長的支持與努力,終於在彰化有了考區,讓彰化的學子都可以就近考試,大家可以多多注意有關國家考試的消息,儘量參加甄試,把你的能力與才能貢獻出來,加強政府的人力,期待優秀的學子都能透過公平、公正、公開的國家考試加入公務員的行列。 
  彰化師範大學校長郭艶光表示,謝謝王縣長、楊委員,祝福考生都能有好成績。 
  王縣長特別感謝所有試務工作人員的辛苦,尤其本次考試配合防疫考量,在入口管制、配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等措施都加重不少試務工作,也謝謝彰師大及建國科大除提供舒適環境,讓考生能在冷氣開放的教室從容應試外,另協助試區進出量測體溫,維持動線順暢、秩序良好。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