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以球會友 健康久久 彰化縣108年度縣長盃公務人員桌球賽開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24
|
瀏覽人數: 216人
  彰化縣108年度縣長盃公務人員桌球賽於24日上午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隆重開幕,彰化縣長王惠美與彰化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張錦昆議員、員林市長游振雄及彰化議員曹嘉豪一起開球,現場有彰化縣議會、中央及縣府各機關學校、鄉鎮市公所、國營事業機構的桌球好手齊聚一堂,王縣長、彰化縣議會秘書長林裕修、彰化縣議員李寶銀、彰化市長林世賢、二林鎮長蔡詩傑、線西鄉長蘇韋峻、溪湖鎮長黃瑞珠、永靖鄉長詹木根、埔心鄉公所主任秘書顏千雄等人出席加油,今年共43隊(甲組10隊、乙組33隊)參賽,報名較往年踴躍,更難能可貴的是,其中3隊是退休公務人員組隊,大家以球會友,健康久久,除了精采賽事以外也增加各單位團結合作的默契。 
  王縣長說,這次有43隊近500位選手一起共襄盛舉,這是從中央到地方政府機關的公務人員一起參與的盛事,平常大家忙於公務,也請大家多運動把健康顧好,有健康的身體才有體力去處理公務,期望透過桌球賽能讓大家身體健康、更有團隊精神,並提高行政效率。謝謝大家為了彰化縣、為了國家盡心盡力地付出,這次也有退休同仁一起來參與,大家利用這個機會聯誼、經驗傳承與交流,一起努力為美好彰化、希望城市打拚。 
  彰化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張錦昆議員表示,感謝王縣長對全民運動及對桌球的支持,縣府持續投入資源推廣運動,王縣長本身也很愛運動,每年舉辦公務人員桌球賽可以讓公務員利用時間鍛練身體、強健身體,也希望更多人一起加入桌球運動,並培育出彰化縣更多更優秀的桌球選手,委員會長期推廣桌球,他也期望彰化縣未來能贏得全國桌球錦標賽冠軍,桌球能成為在地觀光事業,讓更多人來彰化縣看比賽。  
  彰化縣議會秘書長林裕修表示,彰化體育館是中部最大的體育館,他代表議長謝典林感謝王縣長對縣內所有體育賽事的支持與認同,也感謝縣府同仁與議會共同推廣多項賽事如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及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等。他鼓勵公務人員除了在工作崗位努力之外,也要多從事運動維持身體健康,並祝參賽選手獲得佳績。  
  開幕典禮中,王縣長致贈感謝狀感謝承辦單位彰化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用心的策劃及彰化藝術高中師生的熱心服務,協助場地布置及各項工作支援,並請彰化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張錦昆及彰化藝術高中校長李碧瑤上前代表接受表揚。  
  與會人員還有縣府人事處長張正一、主計處長蕭秀瑛、彰化縣環境保護局長江培根、彰化縣地方稅務局長楊瑞美、彰化縣文化局長張雀芬、彰化縣動物防疫所長董孟治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