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活動成果】:「彰化縣退休人員年金改革行政訴訟輔導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28
|
瀏覽人數: 71人
本府為照護關懷本縣退休人員,特洽請「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及本縣公教志工協助彰化地區之退休公務人員,於本(108)年1月26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1時至本府中庭及彰化演藝廳提供第二階段共同訴訟免費收件服務,本次共受理400餘件共同訴訟案,免去退休人員的勞苦奔波。 
 
本縣退休人員對此服務皆表示肯定與嘉許,並感謝「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葉副秘書長書羽 、協會同仁的蒞臨指導,以及當日協助的公教志工與人事同仁的辛勞,謝謝大家願意在農曆年前的時節,撥冗為退休人員服務,使收件過程順利流暢,圓滿完成任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