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活動轉知】桃園市觀音區戶政事務所「2019桃園蓮花季心蓮心單身聯誼派對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14
|
瀏覽人數: 50人
一、辦理機關: 
(一)指導機關:桃園市政府民政局。 
(二)主辦機關:桃園市觀音區戶政事務所。 
(三)協辦機關:桃園市龍潭區戶政事務所。 
二、活動時間:108年8月3日(星期六)早上8時至下午6時。 
三、參加對象:25至45歲(63至83年次)之單身男女,男生須設籍桃園市,或未設籍於桃園市,但於桃園市就學或就業(報名時須檢附學校或公司相關證明文件);女生無設籍之限制。 
四、活動地點:觀音區向陽農場及蓮花季主會場。 
五、報名方式:本活動採網路報名,報名者請於報名截止日前,至貳叁公關官方網站(http://www.pr23.com.tw)免費註冊成為會員後,點選聯誼快訊→一日行程→桃園市觀音區戶政-蓮花季「心蓮心」單身聯誼活動即可直接報名。 
六、報名期間:108年6月10日起至7月14日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