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活動訊息】「課程規劃 ‧ 參1咖」《107年職場力養成系列課程i-Voting活動》邀您一起來集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9/01
|
瀏覽人數: 62人
自105年起,本府為協助同仁提升職場技能,特別規劃小班精緻教學,並結合實際操作演練的「職場力養成系列課程」,而在這2年來也造就了不少回饋佳、口碑優的職場力課程。為了每年度課程的推陳出新,並續辦歷年來的優質課程供同仁學習,我們都會在下半年舉辦課程票選活動! 
 
今年也不免俗地邀請您來「參1咖」,幫我們票選出您最想上的職場力課程… 
 
***《107年職場力養成系列課程i-Voting活動》即日起開放票選至9/29止,歡迎同仁踴躍參加! 
***就讓我們一起集氣,讓您最想上的課程在107年度的訓練計畫裡出現吧!  
 
◎票選活動網址:https://goo.gl/19MU6c(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開啟) 
◎票選活動說明:詳見活動海報。 
◎本府所屬機關學校,請人事同仁惠予轉知並鼓勵所屬同仁踴躍參加,謝謝!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