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處長的話
| |
更新日期   2010/09/27
|
瀏覽人數: 55人
處長的話 
 
彰化縣政府人事服務的品質與績效,在各縣市政府中一直都名列前茅,中堅能與這麼優秀的團隊共事,實在是莫大的榮幸。 
 
21世紀是團隊開創的時代,更是一個以願景領導團隊的年代,願景的實現,其秘密就在願力的強度。卓伯源縣長所領導的縣府團隊,願景是要建立一個健全的、充滿生機的、永續發展的彰化縣,讓彰化縣民能過更好的生活,因此縣政藍圖有二四六八十的建設規劃,與十項全新的縣政變革,由於卓縣長強大的願力吸引,各方人才逐漸匯聚,各項施政逐步落實,但在願景實現的過程中,難免有許多阻礙與挫折要克服,非常需要團隊成員互相激勵扶持,才能朝著目標勇往直前;在這當中,人事同仁所提供的人事服務,應能帶給人歡喜、帶給人信心、帶給人希望、帶給人方便,我們只要以熱誠與積極投入工作,能主動發掘問題並完善預防或解決,不斷在業務上精進創新,並與他人合作及相互支援,一定會受到肯定與尊敬。 
 
中堅期盼與人事團隊的同仁一起努力:希望在人事服務方面能更加體貼用心;在人事溝通上充分發揮調和鼎鼐的功用;以創意開發、運用人力資源;並妥善保障人員權益,這些事情,以我一人之力實不足以成事,只有合眾人之力方能克竟全功。中堅將與大家一起努力,請時時給我鞭策與鼓勵。 
 
祝大家順利圓滿,健康平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