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職缺徵詢】本府農業處經建行政職系專員職缺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6/19
|
瀏覽人數: 68人
1.本府農業處薦任第八職等經建行政職系專員職缺,奉核定由本府具有陞任該職務資格之次一陞遷序列人員辦理甄審遞補。但次一序列中無適當人選時,得由再次一序列人選陞任。 
2.符合陞任資格: 
符合調任經建行政職系職務資格之薦任第六職等以上之技士、科員、管理師、幹事、組長及社會工作師層級人員 (須無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規定不得參加陞任情事)。 
3.本府(含本府統籌辦理甄審[選]案件之機關學校)同仁如願意參加本職缺甄審,請於109年6月24日(星期三)前填妥〝參加陞遷評比人員意願調查資料表〞及〝參加陞任甄審個人資料表〞後送回本處人力科彙辦;回覆放棄或逾時未填回者(視同放棄),將不列入當次甄審名冊。 
4.聯絡電話:(04)7531425 鄭心憶 
 
※本職缺係內陞職缺,僅限本府(含統籌辦理甄審案件之機關學校)人員參加,他機關人員請勿報名。※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