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訊息通知】108/8/2-108/8/15開放系統請學校填報109年度預算員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8/01
|
瀏覽人數: 88人
為配合學校108年8月1日開始新學年度,有重新調整預算員額情形,爰提前開放學校填報109年度預算員額表(路徑:登入D5系統-切換主功能至「年度預算員額填報案件」-左方樹狀圖上端點選年度「109」,) 
以下事項並請配合辦理: 
 
1.如果有還沒在左邊樹狀圖設置或調整的學校,請儘速洽本處承辦人處理。 
 
2.本次預算員額表開放填報時間自108年8月2日至108年8月15日,109年度預算員額數請以108學年度重新核定之職員、教師等各類員額數為準填寫(和108年預算書所列數字不一樣沒關係)。如因個別地方政府員額核定作業未及於108年8月中下旬前簽奉核可,則請先填寫草案或試算之員額數。 
 
3.有關預算員額填報操作流程,請點擊下載系統畫面左上方藍字「年度預算員額填報」操作手冊。請學校填表前,先點開表件右上角的說明閱讀。 
 
4.因本系統會勾稽職員編制員額數不得小於職員預算員額數,如果部分學校於108年8月1日有「職員編制員額增加」之情形,請先通知本處完成各該學校之編制員額調整案(生效日押108年8月1日)完成後再請學校填寫108年度預算員額表。 
 
5.在學校109年度預算員額導入系統後,如果仍有後續調整預算員額之情形,請再通知本處承辦人製作學校員額調整案件。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