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訊息通知】本府108年3月27日辦理之「美好職場:EAP專屬服務介紹」暨「預約富足人生:如何打造自己的鐵飯碗」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02
|
瀏覽人數: 105人
本府於本(108)年3月27日下午1時30分在彰化演藝廳辦理「美好職場:EAP專屬服務介紹」暨「預約富足人生:如何打造自己的鐵飯碗」活動,參訓人員來自本府暨所屬機關、學校、各鄉鎮市公所、地政事務所及戶政事務所等公務同仁,共計423人參加。 
為協助同仁預防及解決影響工作效能的個人問題,活動前半段特邀請協助本府推動員工協助方案的五個合作機構-彰化縣生命線協會、彰化基督教醫院、彰化縣保母協會、富邦人壽彰育通訊處及彰化縣白玉功德會蒞臨介紹提供給本縣公務同仁專屬服務資源,服務項目含括心理、法律、醫療、財務、老人照顧及幼兒托育等免付費諮詢服務,希望藉此增加同仁對服務內容的認識及願意嘗試使用。 
另外,依本府辦理之108年推動員工協助方案需求問卷調查結果及縣長裁示事項,邀請人氣部落格「99啪的財經筆記」版主講授「預約富足人生:如何打造自己的鐵飯碗」投資理財講座,面對後年金改革「多繳、少領、延後退」時代,希望透過99啪講師分享投資理財的經驗,能讓同仁及早建立正確理財觀念並做好財務規劃,安心在工作崗位上努力,並確保退休後的生活品質。 
研習結束後經依問卷調查結果,與會學員反應熱烈、滿意度高,講師淺顯、生動的介紹,讓與會同仁無一不全神貫注、意猶未盡。未來本府也將持續辦理有關投資理財方面系列講座,協助同仁迎向財富自由的人生。 
 
備註:檢附員工協助方案專屬機構服務資源介紹簡報資料。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