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訊息通知】和美高級中學人事室主任職缺公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2/03
|
瀏覽人數: 39人
一、職缺所在單位:彰化縣立和美高級中學人事室  
 
二、職系:人事行政  
 
三、徵詢對象:第三陞遷序列人員。  
 
四、公告內容:  
 
(一)本縣縣立和美高級中學人事室主任職缺,由本處暨所屬人事機構人事人員具有陞任該職務資格之第三序列人員辦理甄審遞補。  
 
(二)同仁如有陞任意願,請填送相關表件表達意願,後續如核定以內陞方式辦理,將逕依收件資料辦理甄審事宜。  
 
(三)本案同時公告於本處網站上,如有陞任意願,請於2月15日下班前填妥「參加陞遷評比人員意願調查資料表」及「陞遷調任預期工作報告表」及檢視WEBHR系統內個人資料是否完整,本處將依該系統資料核算各項資績分數,並請提供相關資績資料(如無,逕以本處資料計算),以憑採計;選填放棄或逾時未填回者(視同放棄),將不列入當次甄審名冊。  
 
(四)聯絡電話:(04)7531413吳科員  
 
※本職缺僅限本處暨所屬人事機構人事人員參加,他機關人員請勿報名。※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