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重要通知】D5員額系統現有員額普查作業,請依說明辦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6/02/01
|
瀏覽人數: 52人
一、本月適逢春節假期,請各機關(學校)於2月5日前確實完成D5組織員額管理系統填報作業,並檢附下列資料送輔導區種籽教師(附件一)覆核,另請種籽教師於2月16日(星期二)前至google雲端系統填報查核結果。 
二、【準備資料】  
1.機關「當年度預算書之員額表」影本(如抽查月份之預算員額與預算書所列員額數有出入,請受核機關簡要說明)。  
2.機關人員名冊(僅含以人事費進用之人員),並應註明性別、員額類別資料。  
3.留職停薪及機要人員之派令或銓審資料(若現有員額調查表內無是類人員則免附)。  
4.經人事總處同意列入考試任用計畫之總處函或發文字號(若現有員額調查表內無是類人員則免附)。  
5.於上個月之調查期間之商調函或對外公開之徵才公告(若現有員額調查表內無是類人員則免附)。  
6.同意借調之公文或相關文書(尚未歸建之證明資料)(若現有員額調查表內無是類人員則免附)。  
7.缺額分析表(如控管教師說明,若現有員額調查表內無是類人員則免附)  
8.當月份D5填報結果。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