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訊息通知】有關本縣105年度所屬機關學校「公務人員」自願(含屆齡)退休意願調查檢核,請於7月6日中午前確認完畢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5/07/28
|
瀏覽人數: 43人
一、請確認105年度所屬機關學校「公務人員」自願(含屆齡)退休意願調查統計人數是否正確,下載附件資料瀏閱後,逕上縣府電子問卷系統(http://www.chcg.gov.tw/depadd/index.asp)填報查核結果,因本案事涉明年度退休人員權利,請於本(7)月6日中午12時前確認完畢。  
二、退休調查表資訊填寫不正確(如退休日期錯誤),或填寫不完整(如退休金種類未選擇)者,未列入上述統計表,請各機關學校再次確認。  
三、本案惠請本縣各人事圓心協助通知圓心內所屬機關學校上網確認。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