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王惠美縣長巡視高普考彰化考區 為考生加油打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08
|
瀏覽人數: 71人
  為避免讓彰雲投的考生舟車勞頓,彰化考區包括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建國科技大學,提供參加應試的彰化縣鄰近縣市考生便利服務、減少考生跨區奔波趕場的壓力,可以就近安心應試。彰化縣長王惠美於擔任立法委員期間極力向考選部爭取增設國家考試彰化考區,並於103年考選部同意設立增設彰化考區,迄今已邁向第6年,8日下午縣長王惠美巡視彰化考區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試場,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校長郭艶光等人陪同下,前往關心考生應考情形及需求,並至試務中心慰問試務人員辛勞。 
  王縣長說,從7月5日到9日是高普考的日子,感謝所有試務工作人員的辛苦,彰師大和建國科大是彰化考區主要提供考試場所的學校,從103年她擔任立法委員的時候爭取到在彰化縣設立考場,讓彰化、雲林、南投的子弟可以就近考試,謝謝彰師大及建國科大提供非常舒適的教室,讓考生能在有冷氣的教室應試,讓考生能心平靜氣地做好試卷,得到好成績。 
  王縣長表示,這次高普考在彰化考區應試總人數有4,067名考生,到考率也有75%到78%,競爭也非常激烈,她預祝考生都能心想事成,順利考到理想的地區。 
  今年彰化考區普考報名人數2,126人、高考報名人數1,941人;普考到考人數1,668人,到考率78.46%;高考到考人數1,465人,到考率75.48%,彰化考區試務辦事處表示,高普考試場秩序良好,非常感謝彰化師範大學、建國科技大學提供良好場地,讓考生能在冷氣開放的舒適環境中從容的應試,讓這次考試能夠順利完滿。 
  陪同人員還有縣府人事處長張正一、新聞處代理處長張志昇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