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107年度「中階主管團隊動力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29
|
瀏覽人數: 65人
  為落實彰化縣政府各項施政目標,提升組織管理及行政效能,增進各局處之間跨域整合及橫向聯繫溝通量能,強化團隊合作及執行能力,彰化縣公務人力訓練中心於9月29、30二日,在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辦「中階主管團隊動力營」,彰化縣政府秘書長賴振溝代表縣長魏明谷於29日到活動營地探視受訓中階主管,縣府人事處長張正一、彰化縣救國團總幹事謝佳儒等人出席。 
  賴秘書長表示,他期勉大家藉由此次營隊訓練,能突破本位、挑戰自我超越,並學習如何與部屬溝通、傾聽,回到工作岡位上,能達到高效率解決問題,各局處間之整合能夠更精進,提升縣政整體工作績效,為彰化縣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本次團隊動力營,除了室內挑戰團隊課程內容,以重反思、重分享的課程設計,凝聚團隊向心力,喚起學員學習熱忱,更安排自力造筏、高空擊球及團隊高牆等戶外探索課程,培養學員克服恐懼與激發勇於挑戰的企圖心,以增強超越目標的決心與勇氣,並且強化夥伴互信與相互鼓勵的作用,終至推動個人與團隊目標的共創。 
  彰化縣政府團隊在縣長魏明谷的帶領之下,不僅重視全體縣民,從交通、觀光、農業、衛生醫療、社會福利、優質教育等政策,帶給大家更優質的生活環境,同時也重視公務體系人員培訓,從基層由下到上,一起為縣民服務,讓彰化成為全台灣首屈一指、名符其實的「綠能首都、風光大縣」,更是最溫暖的幸福城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