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7年度縣長盃公務人員桌球賽 魏縣長出席開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25
|
瀏覽人數: 80人
  107年度縣長盃公務人員桌球賽於25日上午在彰化縣立體育場體育館隆重開打,彰化縣長魏明谷、員林市長同時也是彰化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張錦昆等人出席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參賽選手來自彰化縣議會、中央及彰化縣政府與縣府各附屬機關學校、鄉鎮市公所、國營事業機構等各方桌球好手齊聚一堂,以球會友。 
  魏縣長表示,公務人員平時工作忙碌,有些要接受人民的陳情案件,有些計畫需要加班,期望透過桌球比賽的舉辦,紓緩公務人員沉重的工作壓力,展現公務人員的體魄,有體力就有活力,他呼籲公務人員把體力練好,共同來推廣全民運動,讓彰化縣民一起參與運動,進而達到強身體魄、長壽健康。 
  員林市長也是彰化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張錦昆表示,打造運動縣應該要讓所有運動項目都能蓬勃發展,感謝魏縣長每一年都能親自主持桌球比賽,表示對彰化縣體育的重視,他身為主委也希望藉由每一年的桌球比賽提升公務人員的團隊精神,也希望來參加比賽的選手們都能提升桌球的技能,培育出更多優秀的選手,並且能代表彰化縣出去比賽獲得佳績。 
  本屆賽事計有37隊伍報名參賽,將近4百名選手同場競技,魏縣長勉勵參賽同仁,以球會友切磋球技、在競賽中紓解工作壓力,並勉勵各選手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開幕典禮中,魏縣長頒贈感謝狀給承辦單位彰化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感謝其用心的策劃,彰化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張錦昆代表受獎,並由魏縣長與張主委一起為賽事開球,進行開球儀式。 
  彰化縣政府每年舉辦縣長盃公務人員桌球賽,目的是希望藉由舉辦體育競賽,鼓勵同仁培養良好而規律的運動習慣,以期打造彰化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城市,更希望能藉此讓平日在不同崗位服務的同仁們,能有機會彼此互動交流,建立情誼。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賴岸璋、黃玉芬、埔心鄉長張乘瑜、埤頭鄉長吳錦潭、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彰化分局長曾美智、縣府人事處長張正一、主計處長蕭秀瑛、彰化縣消防局長李永福、彰化縣環境保護局代理局長林孟弘、彰化縣地方稅務局局長楊瑞美、縣府秘書吳禎祥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