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狂賀】本處考訓科陳科長啟聰經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核定獲選106年度績優人事人員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14
|
瀏覽人數: 154人
總處為激勵人事同仁士氣,樹立學習標竿,特辦理106年度績優人事人員選拔,該選拔係透過嚴謹、周密的評選過程,競爭相當激烈,能於全國人事人員中脫穎而出,殊屬不易。 
陳科長啟聰於工作崗位上秉持人事專業積極任事,為激勵縣府員工士氣訂定獎勵規定;推動專書閱讀活動、鼓勵同仁終身學習;精進教師成績考核作業、簡化人事作業流程;實施差勤自主管理、讓員工感受到人性尊重;精進人事業務創新,足堪為人事人員學習之標竿。陳科長將於本(107)年7月30日於行政院人事主管會報時公開接受表揚,感謝陳科長對人事業務的付出及貢獻,全縣人事同仁與有榮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