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副縣長楊仲退休 柯呈枋接任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3/11/08
|
瀏覽人數: 523人
  彰化縣人口一百三十萬餘人,依地方制度法規定,彰化縣政府得置二名副縣長。彰化縣副縣長楊仲於11月8日退休,縣長卓伯源特別拔擢由縣府機要秘書柯呈枋接任其職缺,卓縣長肯定並特別感謝楊副縣長在任內襄助各項縣政的推動,為彰化縣奠定多項硬體建設基礎及軟實力,卓縣長也期勉借重新任副縣長柯呈枋的豐富多元的行政經歷,未來輔佐縣長,成就更高峰的縣政發展。  
 
  新任副縣長柯呈枋,為彰化子弟,民國61年生,現年41歲,國立中正大學勞工學系碩士畢業,也是台北大學法律專業研究碩士學分班結業,曾任行政院勞委會科員、法務部專員、科長,民國95年9月擔任彰化縣政府秘書,民國97年10月並獲卓縣長拔擢為計畫處長,上任後為縣府團隊內最年輕的一級主管,之後並擔任勞工處長、縣府機要秘書等職,行政資歷完整豐富。 
 
  新任副縣長柯呈枋,有非常豐富多元的行政經驗,曾協助規畫及管考縣府政策、勞工媒合及就業福利的推動、襄助各項縣政軟硬實力的推動,成效卓著,讓彰化立下歷史的里程碑,成功提昇彰化城市形象。相信在他接任副縣長以後,更能發揮各項專業才能,輔佐縣長,建立彰化新盛世,幸福好城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